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赴福安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

nd.fjsen.com  2021-11-08 09:36:17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月4日,市委副书记杨方带领市委第三检查组赴福安市,就2020年以来福安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集体约谈。

杨方在听取福安市有关情况汇报后,肯定了福安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成效,要求福安市委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对照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整改,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杨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地见效。要强化党建引领,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强化政治监督、建强干部队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全面助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要紧盯主责主业,树牢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压实责任链条,坚持领导带头,抓好建章立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为“十四五”开好局、“宁德篇章”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市委第三检查组组长通报了福安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问题清单。(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全面,市委,落实,抓好,杨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