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落地全国首批能源保供债券

nd.fjsen.com  2021-11-08 15:30:00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全国首批能源保供债券落地,兴业银行承销其中两单,发行人分别为福建华电福瑞能源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规模合计40亿元,兴业银行承销规模合计30亿元,占比75%,募集资金将用于企业能源生产供应,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和经济平稳运行。

据悉,为落实能源安全保供决策部署,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本月推出能源保供债券,募集资金专项用于电力、煤炭企业等,扎实做好金融支持能源保供相关工作。兴业银行积极行动、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对接重点保供企业金融需求,为其承销发行能源保供债券,携手做好今冬明春电力等能源的保供工作,加大保供稳价金融支持。

近年来,兴业银行以“商行+投行”为抓手,发挥债券业务优势,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宏观经济的平稳运行和金融资源的有效配置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截至9月末,该行承销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5120.69亿元,连续多年位居市场前列。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能源,银行,债券,企业,金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