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文明城创建

nd.fjsen.com  2021-11-08 15:25: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近日,邮储银行福鼎市支行组织志愿者到福鼎市桐城街道流美社区开展文明劝导、环境整治等“助力创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邮储银行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道路、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彻底清扫,对随手丢弃烟头、随地吐痰、堆放垃圾、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向沿街商铺和小区居民派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问卷调查,宣传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倡导良好的卫生习惯,引导广大居民朋友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创城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认同感、参与度。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垃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