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公安局蕉南派出所扎实开展流动人口信息采集工作

nd.fjsen.com  2021-11-09 17:35:48 周树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image.png

东南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周树雄)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流动口管理工作,连日来,宁德市公安局蕉派出所结合社会面治安统一清查行动,对辖区企业、出租房屋、行场所、沿街店面、在建工土等流动人口密集区域进行细致排查。

工作中,蕉南派出所民警详实登记流动人口和出租屋信息,对流人口身份逐一核查,详细了解人员来源地、从业背景等。同时,开展《福建省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条例》宣传,通过现场讲解,使房屋出租人、承租人、用人单位了解流动人口管理服务的相关法律法规,知晓“谁出租、谁负责、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积极主动申报流动人口信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流动,人口,管理,辖区,房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