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举办媒体交流座谈会

nd.fjsen.com  2021-11-09 15:25:00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1年11月8日是我国第22个记者节。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举办媒体交流座谈会,邀请了闽东日报、宁德晚报、海峡都市报、中新社、中国网、东南网、宁德网等本地媒体代表与分行各部门、同城机构通讯员代表们共同庆祝记者节。

会上,分行办公室陈济晖主任向记者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各媒体单位长期以来的关心与厚爱,同时希望各媒体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分行的新闻宣传工作。随后,陈济晖主任向参会媒体代表介绍了分行近年来的发展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情况。座谈会现场气氛轻松融洽,大家围绕“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如何挖掘新闻亮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媒体朋友们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富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与当地各媒体的交流合作,强化了分行在当地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分行将继续加强品牌与宣传工作,不断在闽东地区唱响“兴业好声音”,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媒体,分行,宁德,工作,兴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