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城南镇向区领导汇报人大代表换届工作进展

nd.fjsen.com  2021-11-10 09:01:06 林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1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沐)11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孝墩带队深入城南镇,召开区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座谈会,城南镇主要领导、蕉南街道、蕉北街道人大主任参加座谈。

会上,城南镇党委书记王致松向蒋孝墩汇报了当前选举工作进展。据悉,城南镇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开展宣传、灵活方式方法、注重提名推荐的做法,确保选举顺利进行。

蒋孝墩对城南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充分发扬民主,继续严格按照程序要求,依法依规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城南,选举,蒋孝墩,工作,领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