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宁德市康复医院党总支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nd.fjsen.com  2021-11-12 15:59:42 来源:宁德市康复医院  我来说两句

为推进医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教育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党性修养,11月5日,宁德市康复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并组织开展向孙丽美、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学习。

孙丽美同志作为宁德市霞浦县古县村党支部书记,扎根基层,任劳任怨,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在火热的基层挑起发展的大梁,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危难关头豁出去,用行动乃至生命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

潘东升同志冲锋一线,忠诚履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每个党员同志都应该学习的榜样。

两位同志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为民服务的宗旨。宁德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叶勇表示,孙丽美、潘东升同志都是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先进代表,他们的事迹深深感染和打动了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应该深入学习先进典型无私奉献和真情服务的崇高精神,在工作中展现新形象、体现新作为,为精神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同志,学习,先进,精神,使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