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优生优育 > 正文

宁德市计生协会举办优生优育公益亲子课

——“育”见美好,邀您“童”行

nd.fjsen.com  2021-11-12 16:45:00 郑巧星 钟珍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1月12日讯(郑巧星 钟珍梅)“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既促进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交流,也增进小朋友之间的亲密度。”11月7日,由市计生协会、市妇幼保健院主办的优生优育公益亲子课在市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实训基地--金港名都儿童之家举行,近20组亲子家庭受邀体验奥尔夫音乐课,生动有趣的亲子课程收获了不少家长的连连点赞。

活动现场 钟珍梅 摄

当日上午,在家人的带领下来,孩子们到市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实训基地参加活动。儿童早期发展师资通过亲子律动小游戏,开始了有趣的互动。原本有些拘谨的孩子们开始热情的与老师打招呼,勇敢地介绍自己并认识小伙伴们,暂时忘记胆怯与陌生。活动创设了适合孩子们的游戏情景,为孩子们营造宽松、和谐的精神氛围。使孩子们敢于积极主动地参与音乐活动,大胆表达自己的情感、理解和想象力。让孩子成为课堂中的主体,发现音乐的趣味,让幼儿积极、大胆的表现自己,真正让孩子把音乐玩起来。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流连忘返在金港名都儿童之家的温馨环境中。家长们也很期待下次公益课的到来。

活动现场 钟珍梅 摄

为深入开展优生优育指导工作,让更多的家庭掌握更科学、更全面的早期育儿知识,下一阶段,宁德市计生协会将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儿童早期发展示范点每月开展3期育儿知识公益服务活动,努力提升家长们科学育儿能力,更好地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倡导科学育儿理念,为家长及婴幼儿照护者提供科学精准的专业指导,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营造生育支持和育儿友好的社会环境。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活动,孩子们,家长,育儿,亲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