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落实安全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邮储银行周宁县支行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nd.fjsen.com  2021-11-15 09:25: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1年11年9日是国家第30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邮储银行周宁县支行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组织开展以“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消防、关注消防、爱护消防。

该行利用网点LED屏、多媒体设备滚动播放“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宣传标语,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宣传资料,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组织员工前往社区、公园向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以日常生活中实际典型火灾事故为例,向群众讲解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及自救逃生等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月宣传活动,使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提高了全行员工和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情的应变能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宣传,群众,网点,员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