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乡镇要闻 > 正文

蕉城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会

nd.fjsen.com  2021-11-18 15:13:34 孙招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1月18日讯(通讯员 孙招泰)11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在七都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就区人大和“一府两院”四个工作报告广泛征求蕉城区人大代表建议和意见。副区长周榕及区人大常委会、区法院、区检察院等相关领导及七都镇、八都镇、漳湾镇、蕉北街道主要领导及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发表意见,对《政府工作报告》等四个报告予以高度评价,并就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同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践和各乡镇的现况,就做好明年人大工作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完大家发言后,周榕副区长对与会人员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将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建议意见进行认真归纳整理,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努力使报告更加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意愿,同时为开好蕉城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打好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意见,建议,报告,提出,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