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寿宁县支行联合县消防大队开展消防演练

nd.fjsen.com  2021-11-18 10:10:0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逃生自救及在突发事件中的应急应变能力,11月16日,邮储银行寿宁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实战演练活动。

 寿宁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官为该行员工讲授基本消防和应急救援知识,包括灭火器使用、逃生标志识别、应急救援知识要点等,通过图片、视频演示,真实呈现国内发生的一些典型火灾事件,以案示警,提醒大家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认真履行相关职责,从根本上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对火灾源头的管控。

专题讲座结束后,消防员对执勤车辆参数、随车器材、个人防护装备等进行展示和逐一讲解,亲自示范手提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动作并现场“点火”进行实战演练,随后展示了防毒面具、消防栓的使用方法,让全体员工现场操作消防设备,掌握了正确的灭火技能,进一步增强防范火灾的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应急,火灾,员工,救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