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黄柏开展“扫黄打非”宣传

nd.fjsen.com  2021-11-19 08:45:04 游爱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近日,柘荣县黄柏乡党委、政府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号召蒲洋、下坪、沙坑里等村居民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入商户,发放礼品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扫黄打非”和“违禁出版物”等内容的宣传资料,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同时,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手册300余份,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提升了群众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闽东日报 游爱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社会,扫黄打非,宣传,居民,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