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nd.fjsen.com  2021-11-20 22:05:56 林文菁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0日讯(实习生 林文菁)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11月17日,宁德师范学院在图书馆设置接种点,为已经完成北京生物、武汉生物或北京科兴生物灭活疫苗二剂次接种满6个月,或完成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一剂次接种满6个月的在校师生,优先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疫苗接种。林文菁 摄

当日下午3时,记者在现场看到,接种点设置了单向流动路线,接种者携带身份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第三剂次接种知情同意书》并佩戴口罩,到现场有序排队、依次进行测温登记,在接受健康询问、签署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进行接种登记后,分批次进入接种区进行接种。接种完成后,接种者须在留观区进行30分钟医学观察,确定无不适症状后方可离开,整个流程高效有序。

疫苗接种现场。林文菁 摄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宁德师范学院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将分两天进行,17日为第一天,预计将接种约1200人次,18日疫苗接种还将继续。

据悉,早在10月18日,东侨已启动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按照“知情自愿、单位组织、个人申请、免费接种、保障安全”的原则,优先对感染高风险的人群、保障社会基本运行的关键岗位人群、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免疫接种。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接种,进行,疫苗,工作,疫苗接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