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画”出半小时交通圈 开启城乡发展“快车道”

nd.fjsen.com  2021-11-23 14:54:49 王珊珊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纵三线周宁县纯池镇祖龙村(寿宁界)至周宁城关(仙溪亭)公路工程现场的徐伯亭隧道在有序施工。

据悉,该项目位于宁德市周宁县境内,总里程27公里,其中,纯池支线1.824公里工程全部完工。同时,全线路基相关结构物的建设也在积极推进中。

此外,作为该工程的重要节点之一徐伯亭隧道全长680米,已经开挖及完成初期支护部分有450米,目前,隧道施工进展比较顺利。

近年来,周宁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完善路网布局,先后建成纵三线、仙风大道、银屏大道、龙潭北路等主次干道,城区“五纵五横”路网框架雏形初现。其中,纵三线北段是该县打通北往寿宁的主通道,是连接浦源、泗桥、纯池等乡镇的重要线路。该段建成后,将逐步完善内通外联的现代交通运输体系,构建县域“半小时”交通圈,实现产城深度融合。(闽东日报通讯员 王珊珊)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程,隧道,三线,重要,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