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送文化到百姓家门口 助力乡村振兴

nd.fjsen.com  2021-11-23 08:50:00 郭晓红 林杨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寿宁县委老干部局联合市直退休干部活动站东侨片区党支部、寿宁县南阳镇老体协,在南阳镇开展“桑榆心向党,银发开新卷”离退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行第三期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以送文化下乡为主题。活动中,离退休干部志愿者们在渔溪公园为当地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节目包括独唱、合唱、东北二人转、越剧、京剧、快板、乐器小合奏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吸引了100多名群众观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当天,主办单位还向南阳镇文化站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及科技文化书籍120册并开展法治宣传,还向群众宣传解读《民法典》相关内容。据悉,本次活动还组织老年大学学员为南阳镇中心小学68名青少年实现微心愿,并将于近期举办捐赠仪式;同时,开办“种子工程”培训班。(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通讯员 林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活动,南阳镇,干部,离退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