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文旅企业代表组团 亮相2021福建旅游交易会

nd.fjsen.com  2021-11-26 11:42:02 刘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11月23日至25日,宁德市组织全市重点景区、旅行社、文创企业等23家文旅企业代表组团参加2021年福建旅游交易会,宣传推介和售卖我市文旅品牌产品。

作为参展城市之一,我市突出鲜明地域特征,以廊桥文化元素为主题,搭建“清新福建山海宁德”文化旅游主题馆,融入山海、畲族、茶旅、非遗、特色美食、精品线路等旅游产品,充分展现宁德丰裕厚实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宁德文化旅游品牌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实现了展会搭台,经贸唱戏,拓展延伸企业的产业链和发展空间。(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刘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旅游,文化,企业,产品,品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