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防控督导组到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nd.fjsen.com  2021-11-29 10:05:51 来源:宁德市医院  我来说两句

11月24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国安带领省卫健委防控督导组到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宁德市医院(下称市医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党组书记陈健夫,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院长吴光辉、副院长朱忠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医院隔离负压病房、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发热门诊等地,并听取了吴光辉院长关于市医院隔离负压病房管理、城市核酸检测基地运作、发热门诊流程以及院感防控等情况的介绍。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医院的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组长张国安表示,市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思路明确、措施到位、流程、布局合理、机制完善,希望医院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院感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市医院党委书记陈子春表示,医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慎终如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工作,市医院,督导,医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