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霞浦县支行开展“践行绿色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nd.fjsen.com  2021-11-29 16:29:40 来源:邮储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行动,近日,邮储银行霞浦支行党支部与高速霞浦中心所党支部前往三沙镇东山村联合开展“践行绿色金融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山村的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和特色生态池,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东山村的村情、村史和发展历程,感受乡村振兴带来的喜人变化。在东山村幸福之路的茅草屋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

期间,邮储银行霞浦支行行长向东山村书记了解目前东山村村民的金融服务需求,并详细介绍了邮储银行在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方面的具体成效及涉农贷款产品,表示将深度融合乡村产业发展需求,深化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全力助力乡村振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乡村,党员,东山村,东山,金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