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市康复医院第一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创城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1-11-30 15:32:25 来源:宁德市康复医院  我来说两句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创城迎检工作,给社区居民营造优美洁净小区环境,市康复医院第一支部党员志愿者前往共建社区----灵秀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创城暖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1月19日上午,党员志愿者们来到共建社区“灵秀社区”,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主动清查,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认真清捡垃圾、杂物、纸屑等,同时协助社区开展交通秩序引导,对发现的不文明停车行为积极进行劝导,带动大家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会环境;党员志愿者们还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发放创城的相关调查问卷,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拉近了医院与社区的距离、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同时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社区,文明,党员,开展,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