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受强冷空气影响 宁德市部分县市将出现寒潮天气

nd.fjsen.com  2021-12-02 10:01:19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警报”和“低温预警Ⅳ级”。12月1日至3日宁德市部分县市将出现寒潮天气。

据市气象员预报,受强冷空气影响,30日傍晚起,全市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过程降幅可达9℃~13℃,部分县市可达寒潮,最低气温山区城区可达-1℃~1℃,高海拔乡镇可达-4℃,有霜冻或结冰;沿海县市城区4℃~7℃,高海拔乡镇可达-3℃。市气象员提醒,要关注低温冻害对农业生产的不利影响,特别要注意做好过冬作物的防寒防冻工作。高海拔乡镇最低气温维持0℃以下,应做好水电设施维护和交通安全的保障工作。此外,近期我市降水偏少,空气干燥,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要注意防范。各地还要关注寒潮天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不利影响。(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寒潮,工作,气象,影响,气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