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提升民警应急救援能力

nd.fjsen.com  2021-12-02 10:05:28 朱珠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至24日,宁德市红十字会、宁德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联合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73名新警察经过理论和实操考试,获得心肺复苏(CPR+AED)培训证书。

培训中,宁德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老师介绍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并通过理论讲解、示范操作、实物模拟练习等形式,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海姆立克法等应急救护操作知识。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掌握了基本的应急救援救护的原理和技能,提升了快速反应及应急救援的能力。(闽东日报 朱珠)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应急,救护,培训,知识,介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