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2021年社科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

nd.fjsen.com  2021-12-02 10:58:46 叶伏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为全方位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12月1日,宁德市2021年社科普及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金涵畲族乡金溪公园举行。

启动仪式 林超 摄

本次活动由宁德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主办,10家市社科普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联办,金涵畲族乡党委、政府及金溪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协办。宁德市社科普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领导、宁德师院领导、市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负责人、新时代宁德市百个社科普及基地代表以及金溪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赠书 林超 摄

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彦表示,宁德市社科界要增强政治意识,当好理论武装的“先锋队”,切实扛起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政治责任,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服务发展大局,当好服务发展的“智囊团”,深入研究和回答谱写“宁德篇章”中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努力推出一批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的研究成果。要突出主业主责,当好社科阵地的“守护者”,不断创新社科普及的形式、载体,增强社科普及的影响力、感染力和传播力,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高干部群众的人文素养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普及周现场 冯铃 摄

启动仪式上,出席活动领导分别为宁德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宁德师院图书馆、鹏程历史文化街区、明伦堂社科教育基地等赠送书籍,并共同推杆正式启动宁德市2021年社科普及宣传周。

活动现场围绕“坚定跟着党走 谱写宁德篇章”主题,安排了“社会科学在你身边”普及咨询、“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图片展、新时代宁德市百个社科普及基地党史宣传、新时代闽东百名知名社科专家服务基层、人文社科类展馆免费开放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市社科普及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市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各县(市、区)等也将同步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宁德市社科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宁德市社科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守好“责任田”、唱响“主旋律”,通过社科普及工作,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感恩奋进的强大力量,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社科,普及,活动,群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