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漳湾镇着力加强整治“清零”任务

nd.fjsen.com  2021-12-02 15:32:02 韩美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2日讯(通讯员 韩美琪)11月30日,蕉城区漳湾镇组织人员力量对9个卫片点进行依法拆除,合计拆除面积1200多平方米。

贝头村洗车场拆除中

上塘后山边旁 一层 搭盖编号2032 拆除中

下塘中桥小路旁一层搭盖2029 拆除中

下塘中桥小路旁一层搭盖2029 已拆除

今年以来,漳湾镇通过常态化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并做好劝导教育工作,同时鼓励居民共同监督,接受群众的举报热线,确保我镇良好规划秩序。对违建当事人劝导教育不从,责令整改不到位的行为以及再三劝说无效的情况下,将组织力量,坚决依法予以拆除,做到“拆一户、震一片”,让违章建筑无存身之处。在重点区域进行重点关注,各村、各部门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巡查监督工作,对已拆建筑采取“回头看”,防止当事人再次进行违建行为,坚决守住拆违底线不动摇。通过强力推进漳湾镇违建整治活动,保持拆违清违工作高压态势,确保完成卫片整治“清零”任务。

下一步,漳湾镇持续加强管理,向违建行为出重拳、下狠劲。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漳湾,拆除,行为,工作,进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