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厉兵秣马,不负昭华!

大门山派出所扎实开展全警警务实战训练

nd.fjsen.com  2021-12-03 10:01:53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3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为增强民、辅警警务实战技能,进一步提高队伍战斗力、凝聚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技能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公安铁军,12月1日,大门山派出所邀请巡特警反恐大队教官陈劲到所开展警务实战训练活动。

训练前,周洪魏所长再次强调了开展警务实战训练的重要意义和目的,要求全体参训民、辅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做到刻苦训练,切实提高自身警务技能。

综合队负责人徐增华首先从警容警姿入手,开展了军姿、稍息、立正等队列基本动作训练。参训人员动作整齐、规范,做到令行禁止,高标准完成了每一个队列动作。

随后,教官陈劲以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参训人员上了一堂警务实战课,内容包括警械装备使用、实战防守技术、协同作战等应用技能。每一个动作,陈劲教官都一丝不苟进行示范,并与参训民警积极互动、指导纠正不规范动作,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全面掌握技术动作要领。整个训练过程贴近实战,直观、生动、逼真,全体参训人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严格执行训练规范要求,通过分解练习、连贯操作和集体练习等方法,进一步掌握动作要领、增强协同作战能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警务实战训练,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民警纪律意识,提高了民、辅警警务实战技能和自我防护能力,为锻造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高素质公安“铁军”队伍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实战,训练,动作,警务,技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