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刘腾发一行莅临宁德

调研“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开展情况

nd.fjsen.com  2021-12-04 22:14:37 来源:宁德市计生协会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下午,福建省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刘腾发与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朱则柯一行到宁德市计生协会调研“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人员详细了解了宁德市“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受助家庭摸底情况,朱则柯副理事长详细解析了“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的资助对象条件、工作流程、奶粉品质保证等情况。刘腾发专职副长强调,实施“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是计生协会推进家庭优生优育服务行动,帮助解决“生得出、生得好、养得起”的问题,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和谐幸福的一项为民举措,相关项目县计生协会要进一步规范公益项目实施,按照省计生协会《关于下发“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实施流程的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落实好各项实施流程、规范资料收集审核,确保项目实施成效。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实施,协会,计生,家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