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霞浦县计生协会举办育婴员培训班

nd.fjsen.com  2021-12-04 22:16: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4日,霞浦县计生协会联合霞浦县人社局在霞浦职业中专学校举办育婴员培训班,来自各乡镇计生家庭女性代表30余人参训。

本次育婴员培训班为期五天。专业授课老师采用理论及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演示PPT、模拟操作等系统、全面地讲解育婴员职业道德规范和工作准则,婴幼儿日常生活照料及护理保健等方面的基础知识和相关操作技能,让学员尽快掌握科学育儿知识、方法。

此次培训是霞浦县计生协会响应加强基层协会儿童早期发展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家庭指导工作常态化开展的一次具体行动。通过培训,让育龄妇女提高就业创业技能,进一步增加婴幼儿照护服务人员力量。(林晓月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育婴,婴幼儿,服务,计生,操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