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屏南县计生协会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1-12-04 22:18:25 刘同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扩大和普及家庭健康知识,提高我县居民群众的家庭健康素养水平和卫生意识,11月17日,屏南县计生协会联合甘棠乡计生协会深入甘棠村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家庭健康指导员们分头走街入户到群众家中、到工厂、学校宣传推广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为群众送上一份健康知识大礼。

活动现场设有义诊、健康宣传品发放等宣传服务,吸引了大批群众到场参加。县、乡、村家庭健康指导员们积极地向群众宣传推广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手把手教群众如何绑定和接收健康资讯,同时向群众宣传普及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基本知识和相关预防保健常识,强调了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要从日常生活中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建议低盐低脂饮食、戒烟控酒、控制体重等多方面来综合有效地控制疾病的发生,以科学的方式保持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合理膳食、适量运动,保持自身健康。

本次活动,共向居民发放了各类健康知识宣传折页、《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材料200多本,发放印有健康知识内容的宣传品600多份,提高了居民对常见疾病的预防常识和对家庭健康的意识,积极宣传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对改善居民的健康生活方式起到了促进作用。(刘同新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群众,知识,宣传,生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