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屏南县计生协会举办家庭健康指导员巡回培训班

nd.fjsen.com  2021-12-04 22:26: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5日,屏南县计生协会举办家庭健康指导员巡回培训班,来自各乡镇、村家庭健康指导员共70多人参加培训。

急救知识教学

健康教育讲堂

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章美能在开班前做动员讲话,对家庭健康促进工作做了部署强调,并对现阶段全县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推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此次培训首先由县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对各乡村家庭健康指导员使用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进行操作指导,并对甘棠乡典型推广案例进行现场推广。培训还邀请了县疾控中心张慧敏老师与县红十字会邓贤旭老师分别做健康知识讲座,传授传染病预防知识和紧急救护知识。

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教学

屏南县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班

指导员们做心肺复苏操作练习

培训还为参训人员发放《公民健康素养66条》、印有“六项重点任务”宣传的雨伞、水杯等宣传品共200多份。屏南县红十字会还通过现场考核的方式,为60多名乡村家庭健康指导员颁发了紧急救护证。(王功楠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