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计生家庭帮扶 > 正文

解读青春密码 沟通之道家长课堂走进东侨中学

nd.fjsen.com  2021-12-04 22:38:00 林榆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19日,宁德市计生协会青春健康师资夏丽雪为东侨中学二年段家长们开展青春健康“沟通之道”的讲座,帮助家长与孩子之间建立良好的的沟通。

夏老师从代际观念的碰撞解释了亲子产生冲突的原因,从青春期矛盾这一主要特点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阐述了冰山理论,帮助我们更好的理解学生和孩子。整场讲座短小精悍、深入浅出,也让在座的家长收获满满,反响热烈。

讲座结束后,该校在林则徐宣教室开展了“沟通之道——家长工作坊”分享会。夏老师围绕“青春密码解读”结合实例进行分享,家长朋友们热情发问,从孩子实际问题出发,展开分享与讨论,活动氛围十分热烈。(林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家长,分享,青春,孩子,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