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周宁县举办家庭健康指导员培训会

nd.fjsen.com  2021-12-04 22:35:28 徐陆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广泛传播和普及健康知识,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11月23日,在纯池镇召开健康指导员培训会,20多位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参加培训。


培训会邀请宁德市家庭教育协会老师,通过专业的健康讲座并对小程序的操作流程进行了简单的培训,手把手指导,教他们利用手机进行实际操作使用。下一步,周宁县计生协将继续做好健康指导员培训工作,引导培训对象做好“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的推广,从而帮助群众通过小程序获取有用可靠的科普知识。(徐陆玲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培训,知识,程序,操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