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青春健康 > 正文

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专题讲座走进东侨二中

nd.fjsen.com  2021-12-04 22:36: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宁德市计生协会在在东侨二中举办青春健康“沟通之道”家长培训专题讲座,以录播的方式为该校高二年段600多位父母讲授以“心成长新父母”为主题的青春健康知识,让他们更好地陪孩子一起走过青春期。

宁德市计生协会青春健康师资、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夏丽雪老师,首先为家长们普及了青春期的年龄特点;讲述如何和孩子处理好青春期的关系;其次,要求父母们要给孩子铺一条回家的路;最后,还深入的剖析了青春期出现的两个不可避免的问题,其一:手机问题;其二:谈恋爱现象;并与各位家长朋友们共勉一句话:“任何事业的成功都无法弥补孩子教育的失败。”家长们从中深受启发。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家长,孩子,青春期,健康,青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