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柘荣县计生协会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

nd.fjsen.com  2021-12-05 21:03:30 张舒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普及健康知识,强化群众的健康意识,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11月25日,柘荣县计生协会联合双城镇计生协会在双城镇城北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这本书讲的是与我们健康生活相关的内容,比如‘关注血压变化,控制高血压危险因素,高血压患者要学会自我健康管理’等,书中有很多健康生活知识,您和家人可以多看看。”工作人员拿着《公民健康素养66条》积极的向社区居民宣传健康知识。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志愿者向群众科普健康意识与防病意识的同时,向在场群众推广“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面对面指导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并讲解如何运用小程序获取健康讯息等让群众快捷的获取健康科普知识。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公民健康素养66条》《新冠肺炎防护指南》《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等科普读本及印有“六项重点任务”、建设“平安柘荣”等各类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约1000份,通过多措并举努力把健康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切实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柘荣县计划生育协会 张舒虹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知识,群众,素养,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