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下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福建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活动

nd.fjsen.com  2021-12-05 21:08:47 来源:宁德康复医院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2月2日上午,宁德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叶勇携医疗专家团队前往帮扶村——福鼎市沙埕镇敏灶村,开展“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和谐社会--送医送药进乡村”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并于义诊活动结束后,向敏灶村干部及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宣讲中,叶勇书记紧紧围绕《决议》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及如何贯彻落实决议等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进行阐述和解读,帮助大家更好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叶勇书记就省委书记尹力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和省党代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进行宣讲解读,并结合福鼎市、沙埕镇和敏灶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促进医院和乡村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谈了自己的体验和想法。

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听完宣讲后,现场的基层党员及群众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坚持不懈学习全会精神,并与实际情况相联系,积极投身医院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精神,宣讲,六中全会,乡村,学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