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 践行服务意识

nd.fjsen.com  2021-12-05 09: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深入宣传和普及志愿服务的理念和精神,不断形成和巩固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宁德市康复医院积极参加市委文明办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医疗志愿服务队紧贴精神专科医院特色,以专业的知识、热情的服务为过往民众提供专业心理咨询,普及精神卫生、心理健康及常见病的预防保健等常识,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活动期间,医疗志愿服务队共接受咨询130人次,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精神健康知识手册200多份,纪念品150份。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切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无私奉献意识,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作用,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志愿者队伍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服务,志愿,志愿者,精神,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