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家庭健康促进 > 正文

福安市计生协会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线上宣传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1-12-05 09:35:00 雷健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3日,福安市计生协会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线上宣传服务活动,讲座邀请了城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阙光彪副主任为大家授课,县、镇、村级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等500多人参加线上课程。

阙光彪主要围绕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的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基本技能三个方面,通过图文并茂和结合案例分析为大家讲解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后,市计生协会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指导镇、村级健康指导员如何操作“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通过线上培训进一步推进健康知识进万家活动,让更多的镇、村级家庭健康指导员发挥自身作用,通过“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推送健康知识给居民。本次讲座,不仅扩大了“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健康知识的普及,也让更多的家庭健康指导员参与到家庭健康促进行动中来,推动市计生协会家庭健康工作更上新台阶。(雷健英 /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健康,知识,协会,计生,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