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古田县调研

nd.fjsen.com  2021-12-06 09:22:36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世雄带队赴古田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意见,并开展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古田县大甲镇邹洋村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察看杉洋镇菇棚“光伏+”项目示范点,并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古田县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意见。

王世雄充分肯定古田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下一步要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好人民代表大会、维护好社会安定稳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机关”;要坚持服务大局,聚焦省委、市委重大战略、重要部署、重点工作,谋划推进人大工作,综合运用法定职权让新发展理念在全市落地生根;要坚持为民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始终不渝的追求;要带头落实“四下基层”要求,最大限度吸纳民意、汇集民智,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坚持依法履职,守正创新,促进法治宁德建设,努力以履职担当的实际成效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新的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坚持,人民,人大,古田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