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宅中:扎实开展冬季人居环境集中整治

nd.fjsen.com  2021-12-06 15:17:11 陈婷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扎实推进冬季人居环境整治,连日来,柘荣县宅中乡多管齐下,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问题进行全面细致摸排,下好整治“先手棋”。

排查中,各村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等严格对标整治区域要点,集中进行地毯式、拉网式排查,认真分析和精准梳理现状问题,并分类建立问题台账。对能够立即整改到位的问题,当下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整改,对不能立即落实整改的,制定清理整治工作方案,进行销号管理,确保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工作整改。

下一步,该乡将把此次冬季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扎实高效有序推进,为宅中乡全面发展奠定良好基础。(闽东日报 陈婷)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整治,进行,工作,整改,问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