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信用授牌”助力乡村振兴

nd.fjsen.com  2021-12-06 10:10:00 曾柯冰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快屏南县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12月2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在岭下乡富竹村举行了“信用村”授牌仪式,现场宣传普惠金融知识及信用村政策。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副行长洪华钿、屏南县岭下乡乡长杨书勤、福建银保监局选派驻富竹村第一书记蔡浩、村干部及富竹村信用户代表16余名参加了授牌仪式。 

 岭下乡富竹村户籍人口约1600人,主要产业为花菜、锥栗、毛竹,在2019年度被评为省级一村一品示范村。邮储银行深耕当地市场,立足产业特色,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三农”等乡村振兴主体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在发展绿色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县域内拥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口碑。截至11月30日,该行已在该乡累计发放贷款672.9万元,惠及49名农户,该行将借助本次与岭下乡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的契机,为广大村民提供更多金融服务,让农民富起来,进一步推进新农村建设。

今年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全面启动“整村推进、批量授信”工程,加快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速度,加大信贷倾斜,拓宽服务领域,截至11月30日,该行在全辖累计建成信用村353个,在信用村内发放贷款61357万元,富竹村评为信用村后,全村居民均可享受效率优先、利率优惠、绿色通道三大便利,能有效降低融资成本,改善居民生活,为岭下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发展动力。(曾柯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信用,岭下乡,银行,金融,乡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