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情况介绍会在宁德市召开

nd.fjsen.com  2021-12-07 09:24:42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6日,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情况介绍会在宁德市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张永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梁伟新作表态发言。市长张永宁,市领导吴允明、包江苏参加。

张永军指出——

这次督察,是新一届省委成立以来首批督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宁德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生态环保及环保督察工作,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要坚持实事求是,讲真话、办实事,不遮掩、不隐瞒、不弄虚作假,全力支持配合督察组工作;

要遵守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督察有关纪律规定,严格落实各项廉政规定,使此次督察规规矩矩、干干净净、顺顺利利。

督察组也要坚持精准、科学、依法督察,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问题,不添油加醋、任意夸大,不干预被督察对象正常工作,保证环保督察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梁伟新表示——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这次督察迎检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部署要求的实际行动,全力支持配合省督察组工作,做到全面公开、实事求是、严格纪律、立说立行。

要坚持边督边改,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逐条认真研究,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要以这次督察为契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打好蓝天、碧水、碧海、净土四大污染防治攻坚战,让宁德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净、空气更清新。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秦明介绍督察进驻工作安排。副市长包江苏汇报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情况。(闽东日报记者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督察,生态,工作,文明,落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