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大雪”节气 宁德市气温变化不大

nd.fjsen.com  2021-12-07 09:41:27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阳光热情明朗,午后温暖和煦。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7日将有一股新的冷空气伴随着大雪节气而来,但好在冷空气影响较弱,未来三天,我市气温整体变化不大,但昼夜温差仍然较大,市民要合理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据市气象员预报,7日全市继续保持晴好,8日至9日,沿海地区云系有所增多,以多云到阴为主,山区各县市仍有暖阳相伴,但夜晨时段有雾或轻雾,市民要注意行车安全。受冷空气影响,7日我市沿海风力较强,偏北风6~7级阵风8~9级,海上航行及作业船只要注意安全。市气象员提醒,由于连日的晴好天气,各地的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市民要注意野外用火安全。(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民,安全,注意,影响,晴好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