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东侨新闻 > 正文

“警企”携手 筑牢反诈防护墙

nd.fjsen.com  2021-12-07 17:03:10 吴小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吴小丽)为提高辖区群众反诈意识,12月4日上午,宁德市公安局东侨分局联合蕉城分局、宁德市三都澳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市区南岸公园开展“全民反诈 你我共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反诈知识抢答、防诈小品、网红电诈情景剧角色扮演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各类电诈犯罪类型、犯罪手段、防范技巧等知识,简明扼要地呈现给现场观众。

同时,民警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宣讲电信网络诈骗危害、反诈防骗技巧,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并手把手指导群众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切实扎牢群众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共展出大型反电诈宣传海报20张,向过往市民发放反诈骗宣传手册1000余份。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积极将所学到的防范电诈知识和技能传递给身边人,引导家属共同参与到全民反诈保卫战中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知识,现场,宣传,技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