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传达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nd.fjsen.com  2021-12-07 17:20:13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12月7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分行实际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总结过去五年工作,谋划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选出新一届领导集体,意义重大、主题鲜明、成果突出、风清气正、催人奋进。省委书记尹力代表十届省委作的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坚定政治立场和强烈政治担当,明确了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美好蓝图和奋进路径,强调“五个突出”,是引领全省牢记嘱托、勇担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报告通篇贯穿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落实实践要求,做到入心入脑、学深悟透,要吃透精神、融会贯通,切实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行动。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等紧密结合、一体推进。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率先垂范,学在深处、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标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真正在学习宣传贯彻中为广大干部群众当好表率。

会议要求,分行各级党组织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推动分行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并不断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中心组的领学促学作用,发挥好“三会一课”的主渠道作用,要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及时学、重点学、认真学。要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采取自主学习、辅导报告、集中研讨、体会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专题学习。同时要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优势作用,创新形式载体、丰富宣传内容,全力以赴做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精神宣传工作,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习,精神,党代会,发展,分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