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推进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

nd.fjsen.com  2021-12-08 15:46:27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12月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当前我市“三比三赛”活动、优化营商环境、小微园建设、违法占地专项清理整治、抓征迁交净地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汇报,指导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市长张永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缪绍炜主持会议,副市长刘笃凡参加会议。

会上,张永宁认真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近段时间,各地各部门扎实推进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并取得明显成效,充分展现了新班子的新气象、新作为。下一阶段,要做实“一把手工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亲自抓、具体抓、穷尽办法抓,善于抓重点、抓节点,推动解决困难问题。要紧盯目标任务,按照会议研究议定的节点安排,进一步加大攻坚力度,推行“点题整改”,确保完成攻坚目标任务,为明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要完善考评奖惩机制,既要看数据又要看实效,把“一把手”抓落实、分级协调、创新案例等情况纳入考评,坚持一线跟踪考察干部,对弄虚作假、新增“两违”监管不力等要严肃问责。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和差距不足,及时推广好的工作制度、机制,强化先进典型、实践案例宣传报道力度,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深化开展“三比三赛”活动,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重要工作,细化要素保障方案,确保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会议,攻坚,目标,任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