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组织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nd.fjsen.com  2021-12-08 16:13:05 来源:兴业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第36个“12.5国际志愿者日”,近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我市在万达广场开展的“弘扬志愿精神 共创文明宁德”2021年宁德市“12·5国际志愿者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兴业银行宁德分行的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市民发放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断卡”行动等相关内容折页,向其普及金融知识,结合案例形式耐心为现场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讲解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技巧,提醒群众自身用卡规范,受到市民朋友的点赞。

据悉,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一直以来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围绕文明创建、扶危济困、乡村振兴等各领域,开展各类有特色、有实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扎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擦亮新金融底色,争做有温度的银行,践行社会责任,体现兴业担当。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宁德,群众,银行,志愿,兴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