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宣讲会

nd.fjsen.com  2021-12-08 16:20:00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6日,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宣讲会,邀请中共宁德市委党校哲学教研室副教授、宁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全会宣讲团成员陈小英作专题辅导。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副总以上人员,各支行党支部支委成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陈小英副教授从党的百年历程中的三个《决议》、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起航新征程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剑斌强调:一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在深入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全辖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积极推动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效,体现到主动服务地方发展战略、加大乡村振兴金融支持力度、支持小微企业和民营经济、加快推进绿色银行建设的具体行动中,促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精神,六中全会,学习,全会,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