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全面完成县级团委换届工作

nd.fjsen.com  2021-12-09 10:38:08 刘源 郑守猛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宁德市已全面完成县级团委换届工作,选举产生9个县级团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253名、候补委员90名。

此次县(市、区)团委换届,各县(市、区)团干部配备率均达100%,全市9个县(市、区)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书记9名、副书记17名、挂(兼)职副书记26名。新任县(市、区)级团委班子成员中研究生以上学历12人,占23.1%;本科学历36人,占69.2%;年龄结构中28岁以下6人,占11.5%;29岁至35岁43人,占82.7%,实现了“年龄降、学历升、结构优”的工作目标。

下一阶段,团市委将紧盯目标要求,狠抓落实落地,在寿宁县和柘荣县率先完成村级团组织换届工作的基础上,推动其余各县(市、区)在12月底前完成村级团组织换届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凝聚青春力量。(闽东日报见习记者 刘源 通讯员 郑守猛)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团委,换届,完成,全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