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城南镇举办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

nd.fjsen.com  2021-12-10 09:21:17 林沐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沐)为提升新一届“两委”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接稳五年长跑接力棒,12月9日,城南镇举办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对全镇15个村(社区)新当选的106名“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任前培训,帮助新任干部们开好局、起好步。

开班仪式上,城南镇党委书记王致松强调,村干部要筑牢“对党忠诚”压舱石,提高思想站位,夯实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严肃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活;锚定“练好本领”总航标,提升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能力学习,增强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的统筹协调能力;紧握“为民造福”接力棒,深入群众、依法办事、履职尽责,认真开展“一村一策”工作,摒弃“等、靠、要”观念。

尔后,蕉城区委党校高级讲师陈大裕、副校长陈辉东等老师,从发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稳固基层组织建设、管好用好村集体经济收入和清正严明组织纪律四大方面对新任“两委班子成员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新任干部们在学思践悟中强筋壮骨充电蓄能

“这次培训多样性强、针对性高、实用性足,十分适合我们这种新任村干”,华建社区书记黄美丽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两委,新一,干部,班子,成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