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漳湾镇开展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1-12-10 10:14:24 周倩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周倩妃)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群众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漳湾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漳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设立宪法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手册等形式,宣传“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主题思想,切实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推动实施工作,提升群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知晓率,全力营造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宪法,宣传,法治,中华人民共和国,思想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