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最新播报 > 正文

漳湾镇强力推进“两险”征收工作

nd.fjsen.com  2021-12-13 10:24:30 韩美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12月13日讯(通讯员 韩美琪)为推进“两险”工作和激活电子医保凭证工作,做到真抓实做,惠及广大群众,漳湾镇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活动,把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制度各项政策宣传到村、到户、到人,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保;明确分管领导及包村干部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任务,要求主动上门为群众办理缴费手续,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缴任务;对辖区各村人数进行统计,全面排查征缴对象,确保征缴数据准确无误。

12月6日起,漳湾镇联合区税务、银行等工作人员开设现场缴费点,推动缴费工作。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出发点,让缴费工作人员深入村庄,以点带面,面对面帮助周边群众,特别是行动不便的老人,积极推动缴费工作。

开设当天,兰田村委楼缴费设点现场氛围浓厚,群众反响好,联合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手把手教、现场解答疑难问题等,有序推进缴费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两险”征缴任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群众,缴费,积极,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