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邮储银行宁德分行组织开展人民币整洁度提升“净网”行动

nd.fjsen.com  2021-12-13 09:05:00 徐高在 来源: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以及人民群众用现满意度,12月9日-11日,邮储银行宁德分行组织宁德乡镇网点统一开展人民币整洁度提升“净网”行动,主要针对农村地区有残损币兑换需求的商户和群众,上门为他们办理残损币和小面额现金的兑换。

此次行动中参与网点备足各面额原封新劵,组织业务骨干深入当地农贸市场等地,为群众上门办理残损币和小面额兑换业务,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认可,某商户对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耐心周到的服务再三表示感谢:“做生意难免会收到残损券,平时生意比较忙,很难抽出时间整理并到银行网点兑换,邮储银行人员能上门服务,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实在太感谢了!”。此次行动累计兑换残损券100元54张、50元36张、20元147张、10元506张、5元157张、1元1285张,合计金额17270元。

人民币整洁度提升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工作,尤其是疫情期间,更需要让群众用上放心钱、干净钱。去年以来,在宁德人行的悉心指导下,邮储银行宁德分行积极转变服务理念,打造人民币整洁度提升的“净网”行动品牌,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宗旨,进一步实现服务多走路、群众少走路。后续邮储银行宁德分行将常抓不懈做好农村地区整洁度提升工作,努力提升辖区人民币的整洁度。(徐高在)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群众,银行,整洁,服务,残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